歡迎蒞臨
五星會議空間
完善支援服務
交通資訊

首頁 > 會議中心簡介 > 完善支援服務
 
 
本會議中心設有頂級會議系統,除一般會議中心所具有之基本設備外,尚有多種功能,包括:
座位發言系統
  本會議中心設有博世 (Bosch) 全數位會議
系統 (Digital Congress Network),國際會
議廳中各聽講座位均可按鈕發言,發言者
影像將自動投射至前方螢幕,先進專業的影音品質,使與會來賓倍感尊榮。
紅外線口譯系統
  本會議中心設有博世 (Bosch) 紅外線口譯系統,可提供8種語言之同步翻譯服務。透過連結現場麥克風設備與口譯系統,將口譯內容透過紅外線發射介面裝置,由聽者所持之紅外線發射介面裝置將訊號接收,並透過耳機收聽,達成即時溝通之功能,大幅度提高會議效率。
會議茶點
  針對會議中場休息時間之茶點提供,本會議中心可提供中西式點心、咖啡、茶、水果等各式餐點組合。
會議餐宴
  本會議中心與長榮空廚、長榮桂冠酒店及安全衛生可靠之餐盒供應單位合作,提供中西式桌菜、套餐、自助餐、餐盒等多元化選擇。
餐宴節目規劃
  高品質餐宴會議少不了高品質的晚會節目規劃,本會曾協助外交部辦理國宴,同時照顧各國使節的視覺、味覺及聽覺。本會議中心可協助顧客,提供國宴級的餐宴服務。
場地佈置
  針對不同的活動類型,本會可提供多樣化的場地佈置,例如:海報背板及紅布條製作、鮮花、汽球等佈置。
現場演奏
  為了讓參與茶點及餐宴之賓客能放鬆及舒緩心情,本會可協助與長榮交響樂團洽談安排現場弦樂、管樂之演奏。
無線上網
  為了提供客戶更便利的上網環境,國際會議中心全區皆提供無線上網之服務。
免費參觀
  至本會議中心參加活動之來賓,可享憑活動識別證當日免費參觀本大樓長榮海事博物館之優待活動,參觀時間為9:00~17:00,如當日無法參觀,亦可憑識別證至1樓售票處購買海事博物館不限張數$100預售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