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蒞臨
五星會議空間
完善支援服務
交通資訊

首頁 > 會議中心簡介 > 歡迎蒞臨
 
 

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於2008年3月正式啟用,本國際會議中心擁有專業的硬體設備、商務艙等級的舒適會議空間及優質的會場服務,適合舉辦各類型國際會議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教育訓練等活動,本國際會議中心並可提供會議中所需之茶點及各種餐飲服務。針對您多樣化的需求,我們將提供您客製化的專屬服務項目,使每位客戶享有賓至如歸之尊榮禮遇。

本會議中心位於交通四通八達的張榮發基金會大樓,除了提供地下停車場,並鄰近捷運站、台北火車站 (高鐵站)、公車站,有利於全國各地之貴賓與會。會場可俯瞰凱達格蘭大道、總統府、台北賓館等景觀,大樓內尚有長榮海事博物館可提供半日會議之賓客休憩參觀,對有意辦理高品質餐宴之需求者,本基金會除提供長榮桂冠、長榮空廚等國際級名廚餐點外,更有名聞國際的長榮交響樂團,可提供宴席間各式弦樂、管樂之演奏。

高品質會議空間,長榮桂冠酒店經驗之五星級服務,兼顧休憩與會議的商務空間,本會議中心將是您舉辦活動的首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