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蒞臨
五星會議空間
完善支援服務
交通資訊

首頁 > 會議中心簡介 > 五星會議空間
 
 

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位於張榮發基金會大樓8樓、10~11樓,精心設計裝潢之會議廳室內空間達1千餘坪,規劃有3間國際會議廳、4間中型會議室、4間小型會議室、4間貴賓室、1間講師休息室、6間多功能空間、1間配合活動使用之貴賓休息室。

本國際會議中心規劃時,張榮發總裁特別要求以長榮桂冠酒店之品質、長榮航空商務艙之規格進行設計。不同於一般會議中心為塞入最多的人數而提供狹窄的座位、侷促的走道,本國際會議中心提供寬達70公分的座位,與前方座位留有60公分的走道,即便是44公分 (寬) * 32公分 (深) 的邊桌架好後,前方仍有35公分之走道寬度,使所有與會貴賓不需再動輒起立移位、收桌而飽受晚到者的干擾。

此種商務艙等級的設計雖然大幅減少來賓座位數,但卻能突顯出本會議中心「以客為尊」的服務目的,使會議主辦單位能以在此優質場地環境辦理活動而引以為傲,並能與本基金會共創優質品牌形象。